豆豆安ღ

LOFTER小秘书:

记住这个关键词:仅自己可见。


如果文章被屏蔽,小伙伴们会来咨询被屏蔽的原因,得知原因后,会被告知将部分内容修改后再发布即可。但是有的小伙伴反映,在手机端想要修改的时候被告知“该日志已删除”,不要慌,文章只是被系统设置成为了“仅自己可见”,并没有删除。手机端暂时不能修改,需要到PC端登录网页版修改。但是又有朋友说,网页版看不到自己的文章,也无法修改,这要怎么办呢?


不要慌×2:窍门就是点击网页版首页右侧的“文章”按钮。


具体操作见下图。


1、登录LOFTER网页版首页,点击右侧“文章”按钮


2、此时页面上...

@茄汁鲑鱼子 想说的是71页最后那句话。

比心。 会继续关注您的。

小先生的美扼住了我的候隆。

#好吧,是他的

这算一个诡异的双关嘛ᶘ ᵒᴥᵒᶅ

图自weibo 


简直就是秒杀。

没听错的话应该是小天使的声音。

分享#[关8]人声提取#的电台节目《Black of Night》http://music.163.com/program/907107259/62106391?userid=62106391 (@网易云音乐)

嗜寫症:

Ninomiiiiiiii:



同人本制作私人小教室:





遛个溜溜球:





前两天突然发现“微软雅黑”字体的版权不完全归微软所有,如果未经授权商用属于侵权行为...之前一直用微软雅黑,现在得换了。网络上还没有非常完整的开源中文字体的总结,因为自己在搜集,所以就在这里记录一下,如果某位设计师看到了,能提供一点帮助,则最好...

默子木の三言两语:

长濑智也X锦户亮
[专注冷CP一百年的窝]
依旧在all亮的路上没法回头(喂)
只要写到关八就把谁是主角忘记了我真是……
╮(╯▽╰)╭
嘛,反正欢欢乐乐的就好了wwwww
#无题##10#

“就是说,你是十四岁的亮,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里来?”

围成一圈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大家都颇为好奇的打量着大小锦户。听完亮chan的叙述,村上很快从里面找到了重点。

“誒~那要是你回不去了亮酱是不是也会消失?”

丸山捂住嘴,显然被自己的推测吓到了。

“maru你别瞎猜,那亮chan你到这里多久了?”

村上伸手在丸山头上pia了一下,而后安抚的对亮chan笑笑。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这些旁观者可能会觉得...

默子木の三言两语:

长濑智也X锦户亮
专注冷cp(你确定不是拉郎配)100年的窝……
就是觉得66在babe面前好神烦23333明明在别的前辈面前那么乖~
因为66是幼齿设定,所以不会有感情戏,其实就是我在胡写ORZ连名字都想不到……算年龄和时间算的想哭……小时候的亮亮是天使w
#无题#01
长濑是在清晨六点的时候醒来的,睁开眼在意识还不甚清明的状态下,他也还是感觉到身边比平时多了什么。因为暂时还没法用理智命令身体转过去,他闭上眼不自觉开始回想临睡前发生了什么。
忙完个人的工作之后,TOKIO五个人因为接下来的新曲开了碰头会,结束后一起去喝酒。一摊喝完,向来不喜欢续摊的自己在太一[我们这群门把还没...

结课作业之二

感谢饼干太太的授权pwq

灵魂艾特一发

1 / 3

豆豆安ღ

© 豆豆安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