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安ღ

#无题#01#

默子木の三言两语:

长濑智也X锦户亮
专注冷cp(你确定不是拉郎配)100年的窝……
就是觉得66在babe面前好神烦23333明明在别的前辈面前那么乖~
因为66是幼齿设定,所以不会有感情戏,其实就是我在胡写ORZ连名字都想不到……算年龄和时间算的想哭……小时候的亮亮是天使w
#无题#01
长濑是在清晨六点的时候醒来的,睁开眼在意识还不甚清明的状态下,他也还是感觉到身边比平时多了什么。因为暂时还没法用理智命令身体转过去,他闭上眼不自觉开始回想临睡前发生了什么。
忙完个人的工作之后,TOKIO五个人因为接下来的新曲开了碰头会,结束后一起去喝酒。一摊喝完,向来不喜欢续摊的自己在太一[我们这群门把还没有锦户这个后辈重要呢从不陪我们续摊]的取笑声里回家睡觉,啊,临睡前还打电话给光一询问了他的伤势交代他好好休息。
一切正常。
回忆完也意识恢复的长濑侧过头,然后彻底清醒。自家床上,他的旁边,睡了个小孩子,看起来也就不到十岁的样子,嘟着嘴巴睡得很香甜。
“我临睡前绝对关门了。”这么嘟囔着,长濑坐起身认真打量着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他床上的小男孩儿,巴掌大的脸看起来粉粉嫩嫩的,而且还有几分脸熟,身上穿着略有些大的棉质睡衣袖子还挽了一圈。但是不管他在脑海里怎么搜寻,也不觉得自己的生活圈里有这样的孩子。
“喂喂,你先醒醒……”反正一个小孩儿也没法把自己怎么样,长濑觉得与其自己在这里瞎想,还不如直接把他叫醒询问。
“……P……让我多睡一会儿……今天周末啦……”小孩儿翻了个身,嘴里嘟囔了一句算是回复,然后把头埋进被子里接着睡。
“算了……反正等他起来再问也可以。”看着对方睡得那么香的样子,长濑倒不好意思再去叫人家,反正也才六点钟,自己也睡个回笼觉好了。
完全不担心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的小孩会做什么不好的事情而安心补觉的长濑确实也再次进入香甜的梦乡,等他再次醒来,则是因为一阵刺耳的尖叫。
“P……你怎么变成大叔了!!!!!”小孩儿拽着被子看起来也还是没怎么睡够,指着长濑大叫,明明是关西腔却听起来软软的像撒娇一样。
“P是谁?不对……你是谁?”明明这是在我家呀,而且我还未婚呢虽然比年纪是可以当你的大叔了但是你也不能用这种口气指着我说我是大叔吧,突然开启话唠模式的长濑心里很委屈。
“P就是P啊,你是谁?你为什么在P家为什么在P床上?”
“我是长濑智也,这里是我家,我一觉睡醒你就在我床上了,所以,这些是我该问你的问题才对,你是谁?你为什么在我家为什么在我床上?”长濑盘腿坐正,一幅盘问的样子。
“长濑智也?长濑智也!长濑前辈是长这样么……”小孩儿低头念叨了两遍他的名字,然后抬头瞪大眼看长濑,黑亮的瞳仁里满是疑惑。
“我不长这样还能长哪样?”长濑黑线,这孩子叫自己前辈,难道是事务所的新人,妈呀现在事务所招进来的孩子年纪也太小了吧这孩子看起来到不到十岁都是个问题吧。
“可是……长濑前辈,没有胡子啊,而且也没有这么……这么老……”
“我都36了留胡子奇怪吗?而且我早就开始留胡子了,你是事务所的新人嘛?”
“36!长濑前辈明明才20代好不好!”听完长濑的话,对方明显更惊讶了。
“等一下……我,1978年生,2014年可不就是36岁么……”交谈着交谈着,长濑才意识到这件事情不太对劲,如果说自己床上突然出现个孩子还能说可能是这孩子自己跑进来的虽然自己锁了门,但是现在这孩子明显是认识[长濑智也],却认不出他。
“2014!什么2014,现在明明是1998年啊!”
“也就是说,你是锦户亮,刚刚加入杰尼斯事务所不到一年,你昨天晚上在山下家借宿,一觉醒来就到这里了?”两个人毫无意义的扯了半天,长濑终于从小孩子毫无规律的话里总结出了以上的信息,然后同样被震惊的什么也说不出来。怪不得他觉得这孩子眼熟,虽然还没长开,但仔细看眉眼确实是亮那小子的样子。
“嗯嗯嗯,我还穿着P……就是山下的睡衣呢,大叔这里真的是2014年嘛?”锦户像是怕长濑不相信似的拽拽自己身上不太合身的睡衣,黑亮的眼睛直直的瞅着长濑。
“是是是,我真没骗你。”连快30代的锦户亮的眼神都抵挡不住总会心软的长濑,完全没法直视这小孩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睛。
“可是,我是在1998年啊。”急得快哭出来的小亮……
“呃……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你,似乎是来到了2014年,也就是现在……不对,也有可能是亮他变小了,我打个电话给他好了。”长濑现在万分后悔在光一跟他念叨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的时候他没有仔细的听过,虽然听了他也是记不住的,但是现在至少还能想出什么听起来靠谱点的理由安慰一下眼前的小孩子。他跟锦户熟悉,都是他成年出道之后的事情了,锦户那一辈JR优秀的太多自己也没怎么注意过小时候的他,没想到那个成天在自己这个耍无赖的后辈小时候这么可爱,当然,嘴巴毒这点看起来不是后天养成的。
“你好这里是锦户亮,我有事没法接听电话,请在嘟声后留言。”本来以为打过去就至少否认一种可能,但结果那边并没有接电话,看着小孩垂下去的肩膀,长濑有些于心不忍。
“算了这个也不用着急,等等再发给他吧,都已经十点了我们去吃点什么吧,我请你吃哦,未来的美食。”刚说完这句话,就看到对方抬起头亮闪闪的眼神,让长濑顿时有种DOKIDOKI的心情。

评论
热度(11)

豆豆安ღ

© 豆豆安ღ | Powered by LOFTER